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致今年今日的rng

    寒风骤吹一夜凉,梦不尽,不奢望。惊闻此讯,眉眼鬓结霜。左右无人能分忧,意难平,情难偿。

    去年今日归故乡,身影晃,湿眼眶。既然如此,再来又何妨?年少风发有胆识,重震鼓,迎难上。

    我想说的都在这首词中,我不想说什么我的青春结束了,因为我始终觉得你们可以是我在lol上的寄托。我也不想说什么“剑指s几”,那种虚无缥缈未来不可知的东西会被有心人当做把柄。我只希望rng能够正视问题,5个人坐下来,可以互相客观的说出对方的问题并加以改正。

    对于10月20日,你们怕不怕?我不怕,我知道有志者事竟成,谁也不想让10月20日当做一个永远跨不过去的坎儿,而且,欧城都克服了心魔凭什么rng迈不过去这个坎儿了?

    

评论
热度(8)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