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重新剪辑了一遍,这次加了点东西。

大概就是一个伪剧情向:
没把lo当回事的大爷去买咖啡,出来遇见小混混找他麻烦,他总觉得自己哪里变了,回想起小时候的痛苦,又想起lo对他的笑脸,让他重新决定去找她,却发现她被天井和木原带走了,想拼命抢回lo的大爷开了黑翼击溃了他们(他救lo)。可总有人要针对lo,这天接到了电话,是no2要对lo下手,他先一步找到他,却因为他的刺激而暴走,幸而被lo阻止下来(lo救他)

在梦中他以为自己杀了lo,突然惊醒,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带回了医院,而lo好好的睡在他身边,看着她笑闹以及温热的小手,他松了口气。

可日子不会安宁,只要他还是no1,只要她还存在就会被其他人盯上,他只能做到承诺她:“我哪里也不去就在你身边”保护她,为了她去扫清障碍。

终于,在最后,拼尽全力再一次开了黑翼之后,阳光撒下,平静下来。他看着天空,直到身后传来声音才回头看去,那个他就算舍弃一切也要保护的人,那一张张刻在脑海中的笑脸,就算浑身是伤也要一步一步的走过去用力抱住这属于他的救赎,永远不放手

“以我之身躯护你周全,就算是我万劫不复,也要让你干干净净的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你所爱的世界中,沐浴着那么温暖那么好的阳光。
如果可以,我会一直陪你
是的,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我们心意相通
而我,则用那破碎的双翼小心的守护着那么好的你❤

B站投稿地址:希望各位点赞让更多人看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4109160/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