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剪了个rng的视频,一直想剪可一直没有舒服的剪辑软件,现在找到了。在这个生死存亡之际,我希望可以把心意传递给rng。我们s8最后那么痛苦那么难都撑过来了,现在还算什么??小组赛而已啊对不对。

     rng,我一直一直信你们。我这人也是一根筋,我不管别人怎么踩rng,怎么骂rng我就是不离不弃,随便骂我什么皇杂啥的,我也不喷别的队不带任何一个队伍节奏,可我就是喜欢rng!
    
   
    所以啊,求你们不要向后看,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新老交替前赴后继,我们所有粉丝的手在后面会推着你们,请你们大胆的向前冲,后面有我们。

评论(6)
热度(9)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