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卿梦的tag里为什么会出现尤川蚩尤?

首先占tag道歉

我先问一下卿梦的姐妹,哪个卿梦同意和蚩尤以及尤川同台?

我真的服了,我没明白为啥卿梦tag会有吃三人组啊???微博上yc粉都特么给卿梦恶心坏了绊子下多了,大超大超发帖不给过,发卿梦就屏蔽,连给侯卿蚩梦抱不平的全进小黑屋了,歪屁股都歪到他姥姥家了,咋的,那么上赶着吗?好不容易lofter还给卿梦一片净土还特么跟yc沾边呢?各回各家不行吗?


再说一次,卿梦cp=侯卿蚩梦搞对象懂了吗,两个人的感情没有别人看不懂tag吗?怎么就三人组了?怎么还特么蚩梦左拥右抱了?

nmd一个个在那儿冠冕堂皇的骂李星云开后宫结果还在卿梦这双标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还得是你yc粉会啊

对不起感情洁癖别搞第三人ok?


我他妈的发个主角团六人组的画都不给我过就因为没带yc玩。


要愿意嗑三人麻烦你别打卿梦tag懂吗。混画江湖你不知道卿梦跟cy是对家?放过你卿梦爹吧,微博下绊子老福特也过来渗透,咋的,你爹你妈生了你你还愿意你妈跟隔壁王叔有一腿呗?


还有某些个啊,对号入座啊,别他妈在那儿打着卿梦tag皮下是蚩尤,贱不贱呐啊?哪个吃卿梦的同时吃蚩尤你给我找出来一个??如果有人说:"我吃卿梦还吃蚩尤还吃星梦。"你们信吗?制作组要是像您这么会端水老杨还至于下场撕?

要不然你就努力啊,促进两家和谐共生就靠你了!


要么你就唯粉别打CPtag,要么就别特么搞什么三人组,要么你自己开个三人组tag回你家炕头意淫去!你也不打听打听哪个卿梦粉看得上yc?愿意跟yc粉一路?真有意思。



评论(7)
热度(13)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