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偏执与触发的斯德哥尔摩【烬×拉克丝】1,2

 一

        清醒过来又是新的一天,拉克丝从床上坐起来,盯着手上自己划开的口子冷笑,自己怎么还没死。


         “嗒……嗒……”从外面渐渐传来脚步声,一步一步的越来越近,拉克丝眼中透着恐惧,是的,他来了。


         那还是两个月之前,她随着哥哥在剧院里观看最新的剧团舞蹈,也就是在这一天,她遇到了她以为的最美好的初恋,那个歌剧演员——卡达·烬。


        “美丽的小姐……”结束之后她还记得当时他彬彬有礼的看着她,并且亲吻了她的手背,“您能来到这里是我的荣幸,今天的演出您还满意?”


        “嗯,很好看。”拉克丝有点脸红,她打量着这个男人,优雅而谦虚,“我可以叫你烬吗?”


        “当然可以……乐意至极。”他红色的眸子让她深陷其中,像中了毒一般的不可自拔。


        接着,便是不可控制的相处,约会,烬的风趣温柔让拉克丝渐渐倾心,就这么过去了一个月,就在拉克丝以为幸福降临的时候,她被他神不知鬼不觉的带到了他的住处,从这一天开始,拉克丝开始了绝望——他对她的疯狂的占有。他说他爱着她,他给她扣上了锁链,将窗户上锁,她的周围只有他一个人,因为爱才会这么不顾一切的占有她。拉克丝也会自嘲,谁让她一开始也喜欢上了他呢。


         刚开始的时候她以为自家家人会有人来救自己,可是,一天一天的等待早已经让拉克丝断了念想,她不知道他找了个什么地方,简直就像与世隔绝一般的安静。


         脚步声在房间门口停下,拉克丝眼神死死的盯着,门被推开,穿着酒红色西服的烬走了进来,脸上带着微笑。


          “早,我可爱的小姐。”烬越是走近她,拉克丝越是发抖,烬也不在乎,优雅的坐在床沿,左手捏着她的下颏,“瘦了……还有,我不喜欢你害怕我……”拉克丝僵硬的止住颤抖,看着近在咫尺的完美容颜,他是个恶魔,她这样想着。


          “好端端的,非要在自己手上划个口子……”他的手慢慢的,慢慢的下移,轻轻的握着她的手腕,一脸的惋惜,“都不美了,疼吗?”他的语气让人以为他是真的心疼,可他的手却是在暗自的用力压着伤口,拉克丝疼的倒吸了一口冷气,眼中渐渐起了水雾。


           “疼……”拉克丝喃喃的说着,下一秒,烬毫无怜香惜玉可言的把她推到,压在床上,依旧握着她的手腕。


           “那你还要做这种事情!拉克丝!”烬低吼着,“我那么爱你,你却要离开我!”然后,就是狂风暴雨般的亲吻,疯狂的吮吸着,汲取着她的芳香,拉克丝感受到他灵巧的舌在口中滑动,泪水顺着脸颊滑落,咸涩的味道让他不爽。


           “你……只能是我的……”他在她的耳边低语,“谁也不能抢走你……”疯狂的撕扯她的衣服,不管拉克丝的哀求他还是强要了她,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让拉克丝叫出声来。烬越来越兴奋,这是她为了自己而喊的。


           被动的接受着,拉克丝觉得自己的下面痛的厉害,可他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想法,为了自己,她只能求他。


           “求求你……不要了……好疼……”她脸色苍白,本来之前割腕的时候就已经失血过多,现在还这么折腾,她的身子吃不消的。可是换来的只是他更强烈的索取自己一个耳光。


           “不准哭!”烬表情扭曲,“为什么不要?!难道你爱着别人?!我告诉你,你的人是我的,心……也只能是我的……”


           她默默的哭着,算了,由他去吧,这一个月来,她早该习惯了。



            她开始后悔了,如果当时没有喜欢他是不是现在的一切都不会这样,她还是那个被人捧在手心的女孩,什么都不懂的少女。


            想着,她抱膝慢慢的缩到墙角,身上止不住的发抖,烬洗了澡之后就出去了,拉克丝一直不知道他去哪儿,只知道他会在晚上七点左右回家。抬头看见桌子上的水果刀,拉克丝想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要杀他。


            她将刀子藏在枕头底下,她要平复自己的心情,要装的像样点。至少这一天要对他言听计从,让他放松戒备。


            “我回来了……”他推开卧室的门,看见拉克丝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摆弄着他拿给她的小盆花,“今天怎么这么乖?”


             “我饿了。”拉克丝偏过头瞧着他,烬一怔,这是她这些天来第一次和他这么说话,可他继而回过神来,她眼中那一丝情绪是什么。


              “终于肯向我要点什么了吗……”烬摸了摸她的头顶,前些日子都是他强迫着她吃饭,“晚上我给你洗一洗,头发都不顺了……”


              “好……”她不敢反驳,其实平心而论,只要她不违背他的意思,他对她有求必应。


              就连吃饭也是他亲自喂给她,贴心的吹凉之后才用勺子送到她的嘴边。之后,亲自放了热水把她抱到浴室,给她洗澡。


              “我可以自己来……”拉克丝脸红,她只是手腕上有伤而已,“我……”


              “你的身体我已经看过了,你还怕什么?”烬在她的脖颈上亲吻,“我怕你再伤到自己……”拉克丝眸子暗了暗,随他开心吧。


              这一天他温柔的不像话,拉克丝仿佛见到了一开始优雅的他,可她身体上的伤又是他带来的,想着自己的计划,她忍耐下来。


              直到夜里,她与烬躺在床上,这一次他并没有要她,而是平躺在她的身边,拉克丝等待着,她要等他睡着。


              渐渐的,他的呼吸声渐渐平稳,拉克丝觉得时机成熟了,她慢慢的摸到枕头底下的水果刀,慢慢的坐起身来,她要忽略他之前对她的好,下定决心,抬手向他刺去……


              手到半空停了下来,她惊恐的看着与她对视的烬,红色的眸子仿佛看透她的心。


              “怎么不动手了……”他的声音平稳而低沉,“怪不得你这么听话,想要杀死我,这确实是动手的好机会……”他抬手打开床头的开关,卧室里的灯一下子亮起来,晃得她闭了闭眼。


              “如今你听我的话不再自己伤害自己,所以就想杀了我,对吗?”烬接过她手里的小刀,拉克丝眼中透着恐惧,“你怕什么?”


              “对不起……”拉克丝抓着床单,她失败了。


              “什么对不起?”烬坐直了身体,“是这样吗?”拉克丝感到肩膀一疼,他用刀子刺破了她的皮肤,虽然不深只是刺破了表皮,却也见了血。


             “我以为你变了,我以为你可以好好的和我相处,我以为我对你的爱可以让你乖巧的留在我身边……”烬低头舔了舔上她肩膀上的血,拉克丝神经紧绷,“你不是冷血动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你想让我死……”


            拉克丝看着他的眼神,他的眼神充满了哀伤与警觉。这是这么多天以来,除了暴躁和疯狂他露出的又一种神情。


             “烬……”她鼓起勇气伸出手,颤抖着触摸着他的脸,烬皱着眉头,附上她的手,“我不会这样了……”拉克丝轻轻的说。


             “你在拖延时间是不是,你骗我……”烬用力的抓着她的手,捏的她的手出了红印,“你还在想着离开我!”他眼睛里充满血丝,他已经处在崩溃边缘,拉克丝忍着痛忽然抱着他,烬惊得睁大眼睛,全身紧绷着。


             “我好好的……我听你的话……”拉克丝大着胆子让他平静下来,一下一下的抚摸他的头发,“你很累了,睡一会吧,我不走,你醒来就能看到我……”


             终于,烬全身放松了下来,拉克丝长舒口气,还好,还好……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