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摘下面具只为你》烬X拉克丝(10)

大概从今天开始每天会更新5章吧(之前写完了然后在贴吧更新,搬到这里)


      “拉克丝小姐,这些日子还请您好好养伤,子弹打在您的肩膀形成的贯穿伤必须要好好休养。”娑娜在精神之海与拉克丝沟通。似乎拉克丝并没有太在意她说了什么,目光直直的盯着某处。
      “烬,战争胜利了你陪我去玩好不好?!”
      “好,去哪里都随你。”
——
      “烬……”
      “我想和你好好的生活下去……”
——
     “那这些故事呢?那我呢?你有没有爱过我?”
     “故事自然是真的,至于你,这不重要。”
……
       不重要?拉克丝扯出一丝苦笑。眼中猝不及防的湿润。
     “拉克丝,有没有把药吃了?”卡特琳娜坐在她身边,并没有问她为什么流泪,毕竟她也在极力掩饰。娑娜同卡特点了点头后离开。
     “有的……”她眨了眨眼,强颜欢笑。
     “要振作起来知不知道。别让我……别让你哥哥……不能安心。”卡特琳娜垂了垂眼眸,她不擅长说谎,尤其是在面对自己的亲人,她怕自己闪烁的眼神会暴露。
     “我知道……嫂子,让你担心了……”她应着,心里却不甘,“可是为什么呢?嫂子,他为什么要骗我?他又为什么对我好?我很傻是不是,为了他我还和哥哥吵架!”抬手摸了摸肩膀伤处,疼,但却比不上心疼。桌上断掉的项链反着光,一下一下的扎着她的眼睛。
         卡特琳娜还能说什么,也只能沉默,等着等着胜利的那天,盖伦,烬可以重新站在她的面前。不过,卡特万没有料到拉克丝会独自前往诺克萨斯,她要亲自看到他背叛的事实,她要亲自杀了他。
——分割线——
         拉克丝混入入城平民里,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普通,她也是下了不少功夫。等营帐里卡特琳娜发现她不见的时候,拉克丝已经顺利进入了。
         诺克萨斯虽不如德玛西亚繁荣但终归也是大的城邦。街道很宽敞,不过这里小偷小摸的事情光是她看见的已经有几例了。拽了拽头上兜帽,首先她需要的是一个落脚点,为了接下来她要寻找烬的行踪。
        “兄弟你别在意伊利斯那个女人,那个女人仗着自己是什么蜘蛛女皇目中无人不是一天两天了!”高大的男人摇摇晃晃的,现在是白天,可他却点着一盏灯。
       “我知道,我不会放在心上。”烬拍了拍他的肩膀,“看不出来,你还不错,锤石。”
         巧合的擦肩而过,拉克丝微眯双眼,低了低头,不动声色,而由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独特迷迭香味道,让烬一愣,心还在想不会这么巧。回过头去,这人身影与拉克丝相差无几,斜了斜身边的男人,若不是身边有锤石他一定跟上去。转念一想如是拉克丝那么她一定是来找自己的,如此,便抬起头:
        “我们这么投缘,不如哪天你来找我喝酒,我就住在xxx,你知道的。”烬偷偷的瞟了眼人影,想着她会听到吧。
        “好!”锤石哈哈大笑。而烬也是有些激动,终于要见到她了。
          下午,所有人在作战室开会,因为德莱厄斯突如其来的不省人事以至于所有有他参与的计划都要发生变动。这次的统帅的斯维因,虽然德莱文有千千万万个不愿意也没办法。诺克萨斯分帮派很严重,加之斯维因本身又是策士统领,泰隆与卡西奥佩娅也就劝着德莱文别轻举妄动。
          烬的心思早就不在这儿了,他现在为拉克丝突然到来的举动深深担心,有没有来得及通知盖伦,从中午开始他的右眼皮就一直在跳,莫名心慌。
          士兵推门进入让会议中断,规规矩矩的敬了个礼后说的话让烬立刻变了脸色:
        “报告各位将军,发现渗透着。”
           嗜血的野兽们眼神立刻变得不同。
        “看来,我们的老朋友已经坐不住了!”乐芙兰与斯维因对视一眼而后起身。
       “那就让我们看看,是哪只小小老鼠忍不住出洞了……”伊芙琳瞬间隐身出动,烬自然是不能落后,拿起随身携带的“低语”从窗户翻了出去。他并不知道拉克丝现在在哪儿,他只求自己可以第一个找到她

评论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