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摘下面具只为你》烬X拉克丝(9)


烬已经在诺克萨斯有些日子了,从那日之后,泰隆就没有再来盯着他,这让他放松不少。难得的空闲来的一间酒吧,一直都在装有些疲惫,选了墙角位置坐下。
“您的苦咖啡,加糖吗……”话虽然这么说,可拿来的却是苦艾酒。
烬闻言,轻轻一笑,抬头就看见来人撇着嘴站在这儿,脸上层层的皱纹显示了男人的年龄,只不过——这是化了妆的盖伦。
“不,我喜欢吃苦……”烬微微坐正,“你若是不说出什么话来,我还真是认不得你……原来你在这里隐藏下来了。”烬尽量憋着笑,因为盖伦的脸色实在难看,也是,堂堂伯爵,如果不是没有任务怎么可能在这个小酒吧打零工。
“还不是你……”盖伦狠狠地瞪着他,“你要是想娶我妹妹,得先过了我这关!”烬立刻闭了嘴,毕竟他可不想得罪未来大舅哥。
“逃生的路线有没有准备好?兵力的部署是不是和我们了解的一样?”烬压低声音,四下观望着,还好这间酒吧比较热闹,并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们。
“已经看过了,诺克萨斯的地下废弃排水管道四通八达,适合逃生,兵力部署也都和卡特说的一样……”
“卡特……嫂子,来信了?”烬无奈改口,但似乎叫嫂子也为时过早,选择无视盖伦发黑的脸色。
“得知拉克丝受伤之后她就赶来了,嘉文告诉她所有事情。”盖伦偷偷把信按在杯底推给他。
“那就好,德莱厄斯暂时是起不来了,现在,只等到暗杀斯维因,一旦成功,胜利就是我们的。”烬饮了一口桌上的苦艾酒,强烈的味道让他皱眉。
“你想吃点苦,我知道……”盖伦瞧着他,心情不错。
烬抿着嘴点点头,心却想的是:其实我更想吃你妹妹……
——分割线——
“怎么会这样?我大哥不是已经没有大碍了吗!“德莱文狠狠地拍着桌子,早上见到德莱厄斯的状况就不对,现在这些医生又告诉他德莱厄斯心脏跳动缓慢,如果不是还要留着这些医生治病,他早就杀了他们了。
“你先别冲动!“到底是女孩子懂事,卡西奥佩娅上前,人首蛇身吓得医生大气也不敢出,”别怕,医生,将军不是没事了吗?”医生战战兢兢的,这里没有一个人是他惹得起的。
“是不是你们给将军吃了什么东西?我们的药不可能有错……昨天到底……”
“放屁!难不成我还会害我大哥?”德莱文回忆着,他亲手削了苹果,紧接着烬到来只带一束花,然后是伊芙琳倒了水……倒了水!德莱文突然转身从桌上拿起杯子,又给了医生:“给我验验这杯子!”
“有什么不妥吗。”泰隆瞧着医生离开的背影,低声询问。
“不妥?那就要看他们暗影岛的人还要动什么心思了!”
不出所料,杯子里的药被验了出来。诺克萨斯的人当然不会罢休,就德莱文一人也要闹起来。所有人此刻端坐在会议室。
“今天叫大家过来,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要敲打敲打各位……”德莱文的目光扫过在场每一个人的脸上,敢在他的面前动心思,真是够胆量,“这里,是我诺克萨斯地盘,有谁敢在这里造次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烬抬眼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的伊芙琳,后者一脸茫然,又怎知他目光中的深意。
“将军病情加重,会不会是在座各位里面……有叛徒。”斯维因用手点了点肩上乌鸦的头,目光并没有看着谁。
“这里只有诺克萨斯与暗影岛,多出来一个人……”乐芙兰装作不经意,可任谁都能听出。
“我不做任何解释。”烬耸耸肩,“在座的各位都是为了利益,既然德莱文将军已经答应我,我又有什么可不满意呢……我只是一个人,总要比一个团体得到的多吧。况且,德莱厄斯将军对我不是很信任,我怎么近身。”成功的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暗影岛。
“话别说的太满……”卡尔萨斯的表情藏在兜帽之下,沙哑的声音,阴阴沉沉的。
“暗影岛不是非要依附你们诺克萨斯才能成事,倒是你,你这个善于欺骗的背叛家!”伊莉丝冷哼,这句话倒是摆明了暗影岛的立场,并不完全相信诺克萨斯。而烬要的,就是这句话。话一出口,气氛瞬间紧张。
“注意你的言辞美丽的小姐……”斯维因用拐杖敲了敲地,“你也不希望我们友好的关系就因为你的这句话打破吧。”伊莉丝有些难堪,也就不再说话。
散会的时候,斯维因故意在烬身边停顿,用只有他听得见的声音说着:
“不要让我抓到把柄,否则,谁也不会保证你的安全面具先生,包括那个自以为是的蠢蛋。”
烬始终保持微笑,擦身而过的瞬间,目光如锋。他知道,斯维因留不得了,看来暗杀计划要提前进行。

评论
热度(5)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