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摘下面具只为你》番外 烬前传9

——//来船上已经有一个多月,烬先是没事儿的时候把船上走了个遍,然后跟着厄运小姐去了几个他们掌握的码头,主要是去查账和定制货物,烬也趁着机会逛了比尔吉沃特,果然厄运小姐也没管他。然而,他去的最多的地方并不是码头或者库房,而是……位于比尔吉沃特最繁华的女人馆。 

——//去那里简直就是个意外,原本烬只是为了遮住眼睛下面的弹痕而去了纹身店,谁知看见了一个十分活泼的女孩,烬一个恍惚便跟了上去,没想到走进了这家女 人 馆。 

——//外表看不出来可进去之后装饰的像个宫殿,烬看着那个金发女孩和一个男人缠 绵的走向屋子,眼中没有一丝波澜。 

——//“第一次来这儿?”正想走,穿着低胸衣的女人叫住了他,这女人一见到烬眼睛都亮了,来这儿的人不是胡子拉渣的糙男人就是小 白 脸,这样一个高挑沉郁的男人还真没见过。 

——//“卖 的?”烬说话一点也不绕弯,满眼笑意,“比尔吉沃特还真是开放,来这里就是享 受……” 

——//“别说得这么露 骨,你能来这儿,说明,你需要……”女人的手从他的胸膛上划过,“来这儿的人,都需要……” 

——//“如果不舒 服,我不会 给钱。”烬脸上依旧是淡淡的笑意,他突然想要放纵…… 

——//“相信我,你会爱上这里……” 

——//还真的是流连忘返……当副手找到这儿时已经是烬来了几次之后了,这一天找到这儿的时候正看见烬脱 了 上 衣和一个小姑娘在床上缠 绵。烬见到副手进来的时候并没有太多惊讶,反倒是看了看怀里的女孩,好像是第一次做 这种事儿,被人撞 破 还会脸 红。 

——//“真没想到你还喜欢这口。”副手倚在门上调侃,“你这种人懂得怜香惜玉我都不信,走吧,有急事。” 

——//“这不是我考虑的。”烬叹了口气向小姑娘扔了几个金币,接着慢条斯理的穿好衣服对副手说,“你知道吗,你打扰了我的好事。” 

——//“带你去个更有意思的地方。” 

——//一出门就看见了等在门口的厄运小姐,看到烬出来的时候厄运小姐白了他一眼,不过有欲 望也是正常。 

——//说的什么更有意思的地方就是赌 场。也对,除了女人,对于男人来说无法抗拒的就是金币,大把大把金币带来精神上的快 感,以及在下注时心理上的刺 激。身体上已经麻 木的烬难得的露出感兴趣的表情。 

——//“你真是第一次来这儿?”厄运小姐看他眼中透露出一丝兴趣,“我们这里,我所管理的码头也有通商艾欧尼亚的,你就一次没注意过?没出来过?” 

——//烬不想理她,前十几年父母海难,玛娜去世,自己又坐了几年监 狱哪有出来游历的时间。又往人群热闹的地方走了走,地摊上卖很多东西,像是鲨鱼 牙 齿,宝石物件或者是花瓶古董。 

——//“这可是整个比尔吉沃特最繁华的地段,我们家头儿有钱,把普朗克赶走以后这里就归了我们,”副手勾住烬的脖子,“来都来了,走,带你去玩玩,这可比那些女 人有意思多了。” 

——//“把我从床 上拉过来就是为了换个地方玩?”烬没明白什么意思,“晚上不是有工作?”他们拦了一票货单,把通到诺克萨斯的货船给劫了过来,晚上需要去和管事的面谈,顺便敲他们竹杠。 

——//“晚上是晚上的活,走,带你发财去。”副手带着烬向一间显眼的房子里走去,还没进屋就听见摇 骰 子的声音,烟雾 缭 绕,烬皱眉,赌 场这种地方他确实有些反感。 

——//“你别告诉我你这么个人以前从来没去过赌场?!”厄运小姐看见烬的表情一脸的不敢相信,“女人都 上 了你能是好青年?” 

——//烬知道比尔吉沃特是个犯罪天堂,这里街面上大大小小的赌 场,烟 馆 女 人 馆有的是,这可是在艾欧尼亚不曾有过的体验。 

——//一进赌场,老板一看是厄运小姐整个人点头哈腰,厄运小姐也是豪气,口袋里装着的金币尽数扔在桌面上,这可比比尔吉沃特货币要值钱得多。 

——//烬没玩过,只能站在旁边看着副手和厄运小姐下注,不过,他看见副手眼中的精光,还没等反应过来,他们已经赢了几茬了。 

——//“来来来!继续!” 

——//烬是被副手拉到桌子旁边,硬是塞给他金币,让他下注。烬无语的看着他,自己不会这个,这不是稳 输吗。 

——//“我……”烬刚想开口,就听见耳朵后面副手说了一句随便选。烬想着既然你这样,那我就不客气了。把自己手里有的金币全部压上,从气势上就赢了。 

——//“输了算你的,赢了全归我。”烬对厄运小姐来这么一句,这简直是不讲道理,厄运小姐盯着他嘴角抽搐,虽然知道副手在肯定稳赢,不过烬这话说的确实扎心。 

——//“你这种稳赚不陪的性格应该去当强盗……”厄运小姐咬牙切齿,咧开嘴假笑,“给你,都给你……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对了让你来船上……” 

——//结果自然是白拿了不少金币。烬拎着袋子心情大好,不过他对于副手这种手法相当好奇。 

——//“出 千可是门技术,不要急,这钱你可收好了,等着今天晚上谈判事情顺利结束我就教你这手艺。”副手也是一点也不藏着掖着,“我们船上人都会,唯独你不会这怎么行?”烬笑笑,其实他对于这种事情并没有多大兴趣,不过无聊的生活总要有东西打发时间。 



——//夜幕降临,厄运小姐带着几个人来到了码头旁边的灯塔上,那里是几个船队经常坦然的地方,地方够偏,容易把守,不会有人来打扰。 

——//烬和副手跟在厄运小姐后面,安排了人之后随着她上了灯塔。一进去,阵势很足,长桌另一端坐着个独眼的海盗,烬瞥了周围站着的跟班几眼,不免暗自发笑,一个个浑身发憷没一个有用的东西。 

——//“你一个丫头,眼里还有没有长辈?”那个独眼看着厄运小姐姗姗来迟而且毫无惧意的坐在椅子上,眼神停留在烬身上,“生面孔?什么时候招的新人?还是个瘸子?” 

——//烬平视着他,眼中透着不明的神情,继而开口:“新人是个瘸子,老人是个独眼,正合适。” 

——//“你知道我是谁吗?”独眼转着手中的左轮手枪,一晃,弹夹上膛对准烬,烬挑了挑眉,拉了拉衣领。 

——//“不重要。”烬眉眼弯弯,再一次拂了独眼的面子。场面有些尴尬,厄运小姐干咳了一声,给了烬眼色。 

——//“呵呵呵,有意思。”独眼冷不防的笑出了声,“莎拉,这人跟着你可惜了。” 

——//“我没兴趣跟你打趣,”厄运小姐往后倚在椅子里,“截下来诺克萨斯的货物我要扣下,想要拿走,得给我百分之50的好处。” 

——//“莎拉,一口可吃不成胖子,”独眼前倾,“这码头不止你一家独大,这里是整个比尔吉沃特的通商口岸,你可不要把手伸得太长。” 

——//“哼,普朗克已经被我赶走两年,你们还真以为普朗克还能回来带你们夺回权势?别做梦了!”厄运小姐把枪握在手里,“我有能力赶走普朗克也有能力除了你。” 

——//“所以你的货船才会在一个月前被普朗克的余党,我的同伴劫持……”独眼一脸笑容,“莎拉,你只是个女孩,千万别让自己太累。” 

——//“只要你留下百分之50,我可以不关注你。”莎拉起身,“不然,你别想走出这座灯塔。” 

——//“你在威胁我。”独眼起身,周围的跟班围了上来,“你只有三个人,除了你,我就……” 

——//“是吗?”厄运小姐话音刚落,站在独眼身后的人直接将独眼按在桌子上,这让在场的人目瞪口呆。烬余光看着厄运小姐,露出玩味的表情。 

——//“当初我说过,普朗克下了台我对你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要翻出水花,你以为我是白说的?”厄运小姐当年在所有普朗克余党里都加了自己人,为的就是监视这些人会不会闹出事端,果不其然。 

——//结果就是他们拿到了这艘货船所带来的百分之50的经济,一家独大。厄运小姐端坐在甲板上,看着船上的兄弟们高举着酒杯,唱着比尔吉沃特渔民的民谣。 

——//“你通常都是这么做生意?”烬将红酒一饮而尽,“你就不怕他们报复你?” 

——//“本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他们如果强,那就来试试!”厄运小姐递给烬一瓶啤酒,“哪有你那么喝红酒的,一点也不会享受,喝这个!” 

——//“弱肉强食?哈哈哈……”烬笑出了声,“是啊,弱肉强食……他们软弱,他们该死……” 

——//“你疯了……”厄运小姐戳了戳烬的手臂,“你这人,肯定有故事……” 

——//“我说我是金魔,你信吗。”烬低头,捏着厄运小姐的下巴,迫使她抬头看自己。 

——//“别闹……那可是金魔!”厄运小姐像听见什么笑话一样,金魔是什么人,那可是几个城邦都留有卷宗的杀人魔,可看他全无半分笑意,才知道他不是开玩笑,“我以为……你只是个会放枪的瘸子……” 

——//“你以为……你只不过是个小丫头片子……你懂什么。”烬望着远方,心思沉重,“你不怕我?” 

——//“怕你?我父母被普朗克杀死,我花了几年的时间推他下台,杀人放火我也不是没做,有了船,有了兄弟,你只觉得我只是个小丫头片子?”厄运小姐贴着他扶着他的肩膀站起来,酒喝的有点多,脑子有些发蒙,“你要是想杀我,还等到现在……” 

——//“而你只是赶走了普朗克……没有杀了他……说明你还是太嫩了。”烬回想起当年自己还是金魔的时候,从不会留活口,心慈手软只会有麻烦。

(图片,截下来,镜像反转。或者拿个镜子立手机旁边)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