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烬×拉克丝】妄想症×越狱



   “四十四号,出来放风了!”


 

    他猛的在睡梦中惊醒,原来已经又是新一天了。慢慢的穿上自己的囚服,洗漱之后来人给他带上了手铐脚镣,慢慢的走到室外的,放风场。


 

   “我们的明天将是美好的……”


 

    领头的看守站在高台子上,拿着手里的小本子,看守在麻木的念着,底下的人麻木的重复着。


 

    他从来都是不屑一顾的,自从他被抓起来的那一天他就不觉得自己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就在这时,他在台子下看到了一个金色头发的,穿着花裙子的女孩子。她蹲在台子下,戳着地上盛开的一朵小太阳花。


 

    没有人发现她吗?他左右看了看,发现所有人依然在麻木的念着。他的视线回到她身上,发现她也在笑着看着自己。


 

   “我,会,去,找,你,的。”她张了张口,微笑着,起身走远了。他看得懂唇语,看着女孩子的背影,他开始期待她的到来。

回到属于自己的小房间时,令人意外的她已经在这儿了。她正坐在床上,抱膝,明媚的笑着看他。


 

   “你回来啦~”她甜甜的开口,“我都等你很久了呢~”


 

   “你是谁?”他坐在她身边,“我是杀人犯,你不怕我?”


 

   “我叫拉克丝,我才不怕你~”她依旧笑着,“我知道你的名字,你叫烬!”


 

   “烬吗……”他垂了垂眼眸,“我以为我只有代号呢……”


 

   “我知道你的一切哦~”她语气轻快,好像她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你这么厉害……”烬温柔的摸摸她的头,“他们看不见你吗?”


 

   “当然了~我只属于你呀~”拉克丝眨了眨眼,海蓝色的眼睛闪闪发光,烬死死的盯着她,像是要陷进去。


 

    他开始开朗起来,最起码不像一开始般阴郁,这让所有人奇怪,转变只是一个晚上的事情。


 

   “他们好像在看着我……”烬偏过头,小姑娘今天换了一件白裙子,“你今天很漂亮。”


 

   “谢谢~”她拎着裙角行了个淑女礼,“因为你和他们不一样啊,他们什么都不懂,只有我懂你~”


 

   “他们不懂你的艺术,只有我懂……”


 

    烬的耳边一直萦绕着她的声音,他很安心,从一开始的形单影只到现在有她相伴,他并不寂寞。


 

   “小心点……”他时常看着她在草丛里玩耍,他总会在一边看着她,说实话她的天真,美好感染了他,他忽然想和她一起玩。


 

————————分割线————————


 

    过了很长时间,周围人的眼神越来越怪。


 

   “四十四号!”


 

    这一天烬被叫到了一间小房子里,他皱着眉头,好在有拉克丝陪着他一起进去。

他被问了很多问题,做了几项检查之后,有人开口问他:


 

   “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没有。”


 

   “你有没有出现什么幻觉?”


 

   “没有。”他看了一眼站在那人身后的,垫着脚张望的拉克丝。


 

   “那……”


 

   “没有!我说了,没有!”烬突然的爆发吓到了在座的人。


 

   “别……别生气……我们……”


 

   “我可以走了吗?”


 

   “可以……可以……”几人面面相觑,眼看着烬离开这里。


 

    一路上烬没有说话,拉克丝牵着他的手,依旧是蹦蹦跳跳的。


 

   “呐……”拉克丝开口,“他们好奇怪啊,他们在偷偷的看烬呢……”拉克丝指了指在旁边凑成一堆偷偷看着烬的几个人。


 

   “是的。”烬阴沉的开口,眼神空洞。


 

   “烬想不想离开呢?这个地方一点也不舒服,”拉克丝捧起他的脸,“而且他们这样疏远烬,好可恶!”


 

   “哎!要不杀了他们吧,不然好无聊呢……”拉克丝与他额头相抵,“我们一起走吧,离开这,只有我和烬两个人,好吗~”


 

    后来,这所监狱发生了一场大火,很多人死在这里,也有很多人逃出这里。


 

    幸存下来的没有逃跑的犯人惊恐的说,四十四号疯了,杀了很多人。然而并没有人想要继续追查下去了……


 

——————分割线——————


 

   “这里是烬以前生活的地方吗?好漂亮!”


 

   “喜欢吗?以后我们就在这里生活下去吧,只有我和拉克丝俩个人。”烬蹲下来抱住她。


 

   “好啊,我想和烬永远在一起……”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