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主虎明】不清不楚(1,2)(微虎君)

我之前预告的那个文我真的在写🙃,题目就随便想了一个,你们有啥好听适合的名字留言,如果有我觉得可以的我会改。人设:有钱🐯×小白明×腹黑君(渣🐯吗……算是?后面还是爱小明的),我先更着,你们慢慢看,也不多估计10章以内结束。(厚颜无耻的求❤和👍)

 

1

   “我们结束了,还有,我告诉你,这次的地产投标计划是我泄露的,李元浩,我等这一天很久了。”这是严君泽早上发给他的信息,李元浩看着桌面上不知名的人送来的照片,上面是自己与助理史森明纠缠,他双眸微眯手中的照片渐渐揉成一团。

 

李元浩是S市的知名人物,大学毕业之后回到了自家企业,凭借金融专业以及灵活的头脑进行地产投资使得原本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地产公司一跃变成了名列前茅的霸道企业,也是最年轻的集团董事。年轻的他却不甘只限止于此,多年的商业活动也触及了黑白两道的人,加上他多变的性格,暗藏的野心,逐渐在黑白两道上混出名堂,很多人都叫他“笑面虎”,经济实力加上人脉,虽然年轻,可不论是谁见他都要叫一声“虎哥”。

 

当然,想要搞垮他的人也不占少数,比如身为严氏的大公子严君泽,那时严氏曾经遭受了重大的经济挫折,是李元浩收购并给予了大量的资金,当所有人都不敢相信并质疑李元浩的行为时,他也只是笑着,看着站在自己身边一同剪彩的严君泽。

 

严君泽对于他的目光无动于衷,他知道李元浩在盘算什么,商人,怎么可能会吃亏,他们都是,也都懂。李元浩选择收购的原因,正是因为自己。也是因为他想要扩展地盘所以才在背地里搞垮了自家企业,在逼迫自己……严君泽还记得那天,那个让人身心俱疲的夜晚。

 

严君泽被保镖带到宾馆最顶层的豪华套间,他从一开始就不敢相信李元浩什么都不图就把自家快要倒闭的公司收购,可他又图什么?直到他走房间,看到李元浩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盯着自己,那个眼神很危险,他有些害怕了。

 

“严君泽,严氏的公子,”李元浩摆摆手,示意他走近一点,“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告诉你,我答应帮严氏的条件就是……你做我的人。”

 

“什么意思?”严君泽皱眉,“你收购了我家的厂子,我自然同他们一样是你的员工……唔……”李元浩突如其来的起身把他拉进怀里之后吻上了他的唇。严君泽愣在原地,以至于口腔里被李元浩的味道侵占。

 

“你做什么!”严君泽才反应过来,狠狠地推开他,表情晦涩,“你?……你是……”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李元浩再一次的贴近他,“只要你跟着我,我帮你重振严氏,你要是不答应,明天我就低价抛售,你们家的企业被当成垃圾一样被别人瓜分,你喜欢吗?试问这里还有谁有资格让严氏起死回生?”李元浩右手抬起来虚握住严君泽的脖子,大有掌控他一切的架势。

 

“你以为他们把你带到这儿来是什么意思?就是你想的那样。”李元浩低头,轻轻啃咬着严君泽的脖颈,“你乖,自己脱……”

 

严君泽颤抖着,是啊,现在的自己凭什么和他斗,他的手颤颤巍巍的慢慢解开自己上衣的纽扣,接下来他便感受到李元浩炙热的手掌在他身上游走,吻在他的身体各处,屈辱以及不甘油然而生,这一夜,严君泽很痛苦。

然而,李元浩并没有遵守他的诺言,而是在后来与浩堃在台湾的合伙人洪浩轩来了一个偷梁换柱,将严氏低价成本抛售转了一圈之后再以低价成本转入。当严君泽得知这个消息时他们严家因为资本运作而负债累累,他的父亲也因为心脏病突发死在了去往医院的路上。

 

 

2

“我先走了,你记得将企划书做好。”李元浩穿上西服,这几天忙着竞标投标,这种事情他从来不信任手下人,他的眼光独到,这种“圈地盘”的事情还是亲力亲为的好。

 

“好的,哎,对了,招助理的事情……”严君泽穿着居家服,抱着电脑一边喝着牛奶一边含糊不清地问他。

 

“你处理吧,你随意。”李元浩拿起车钥匙,大步走出去,这一早上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李元浩心态已经是很稳了,可他现在依旧有想骂街的冲动。

 

 直到李元浩出去的一刻,严君泽的眼神冷了下来,从那晚之后他们就默认了关系,一晃就是三年。这三年严君泽可以说是身心俱疲,白天他是严氏的代行总裁,这是李元浩给他的嘉奖;晚上他在李元浩的床上承欢,扮演着李元浩的枕边人。自始至终,唯一不变的,是想有一天将李元浩拉下水,他在收集李元浩的软肋或者有没有违章行为,三年,严氏日渐缓了过来,自己也有了资金,严君泽在电脑上翻看HR报上来的助理简历,现在,他要在李元浩身边安插眼线,搞垮他。

 

“史森明……”严君泽目光定格在一份简历上面,男孩瘦瘦小小的,学历不低,出身普通清白,没有助理相关经验,笑起来很有感染力,他太了解李元浩了,这种孩子才会让李元浩毫无防备,几乎毫不犹豫,一锤定音。

 

当史森明被电话叫到浩堃大厦时他仍然处于蒙的状态,他没记错的话当时和自己一起面试的有很多双一流金融系人才,自己也只是广撒网找工作,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就这么胡乱的撞上了。

 

“进去吧,面试过了,这里是董事长的办公室,还有什么问题他会直接和你说明。”

 

“哦,好的。”史森明从没来过这么气派的公司,能做董事长助理他家里人都高兴极了,今天也是给他好好打扮一通才让他来面试。

 

深呼吸,他告诉自己千万不要紧张,轻轻叩门,直到里面人说“进”他才轻轻推门进入。

 

办公室很简约这倒是出乎史森明的想象,他以为会和电视剧里拍的一样董事长办公室金碧辉煌的,没先想到竟然就是黑白相间的简约设计。

 

“你就是新来的助理?”李元浩一看是新面孔,放下手中的钢笔整个人向后靠在椅子上,“喂?”

 

“啊,是是,对不起……”史森明反应过来,不好意思的笑笑,怎么搞的刚一见面就走神,他暗自吐槽自己。

 

“多大年纪?”李元浩微微皱眉,想着严君泽这是选了个什么?

 

“22……刚毕业……”史森明小心回答。

 

“做过助理吗?知道该做什么?”李元浩眉头拧的更深,完全就是个涉世未深的小孩。

 

“没……不过我肯定行的,我……我会学习,我会好好做的。”史森明暗自握拳,“给我一次机会,行吗。”

 

李元浩盯着他,依旧是那种危险的眼神,大概是混迹商场这么多年一时半会还不能柔和起来,不过看着史森明的眼睛他倒是一瞬间的想起来在床上的严君泽,那种无害的眼神。

 

“去签合同吧,试用期半年,”末了,李元浩低头在史森明的应聘书上盖了章以后推给他,“去吧。”试用期应该是三个月,一时间的心烦,脱口而出半年,算不算欺负小孩子,这也是他后来才反应过来的。

 

“谢谢您……那您现在想喝水吗……”史森明笑起来很好看,年纪小,看来今天是好好打扮了更显得唇红齿白的,李元浩挑了挑眉,指了指手边已经盛满热茶的水杯。史森明吐了吐舌头赶紧出去,看着他慢慢消失在视线里,拿起电话给严君泽打过去。


“怎么样虎哥,小孩子还不错吧。”严君泽带着笑意,他当然知道李元浩为了什么给他打电话。

 

“除了年纪小真不知道你是看上他哪里了,倒不如是你来做我助理……”李元浩笑出了声。

 

“别,我这代行总裁做的好好的,才不给你打下手。”严君泽虽然话语轻快,可脸上的表情却充满了厌恶。

 

“随便你。”李元浩挂了电话,眼神慢慢沉下来,慢慢拉开左手边抽屉,最下面的文件里有一张严君泽转账的交易记录,这是公司人员偷偷给李元浩的交易记录,严君泽已经连续半年分批转资金到严氏,李元浩冷笑着,三年了,严君泽你到底是按捺不住了。

评论(4)
热度(26)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