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产粮,也可约稿。
雷点众多,ky滚蛋
感情洁癖写文一对一
除非两家关系好,否则严重拒绝对家

枪火低语

【虎明】我远不及你勇敢

我疯了突如其来我写了这么一个🙃但是,我就是喜欢虎明……清水向校园,毕业生活向……可能ooc,怂虎×傻明……一发完。流水账般,不喜勿喷😌

1

——//史森明比李元浩小几个月,可就单看这小崽子的表现,就说比李元浩小上几岁都有人信,李元浩总是说他从小被保护的太好了,还和小孩子一样整天傻乐。每当这时史森明总是嘿嘿的笑着说还不是虎哥你宠着。

——//他们从小是邻居,但是没见过几次面,也就没太在意,直到两个人上了初中之后做了同桌才发现原来他们两家住的这么近。加上史森明这小崽子的性格自来熟,慢慢的两个人越来越聊得来,按史森明的话来说就是相见恨晚。

——//在学校里李元浩充当着大哥的角色,史森明瘦瘦小小的,凡是他被欺负,总是第一时间回来找虎哥,李元浩也总是会帮他欺负回去,史森明李元浩关系铁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

——//可以说得上是朝夕相处,早上一起上学到晚上回家,甚至还经常去对方家里住,初中的时候不觉得,睡在一起是常事,只不过随着年纪的增长,李元浩突然察觉,不知哪里感觉怪怪的。

——//大概是高中毕业,高考之后会有同学聚会,也免不了会有女孩子表白,李元浩虽然不是很帅,但是人好也幽默,不少女孩子喜欢,偷偷的给了情书,李元浩也都礼貌的接过,不过都是“石沉大海”。

——//“他们晚上要去聚餐,你……”史森明从背后突然勾住他的脖子,“这么多情书?啧啧啧,虎哥还是厉害啊。”

——//“别乱说。”李元浩握住他的小胳膊,就像女孩子一样细,他忽然有些僵硬,挣开史森明手臂,“不了,我晚上不去了……我爸想和我讨论一下大学报哪儿。”他随便找了一个蹩脚的借口。

——//“那么着急干嘛,不是还有几天呢?”史森明眨巴着眼睛看他,“到时候我们讨论讨论,想想一起去哪儿!”

——//“不了……”李元浩想也没想突然打断他,“我……先回去了……”他僵硬的逃一般的往另一个方向走,现在,他需要一个人待一会。

——//“那我去了,你……拜拜。”史森明一脸疑惑,但是也还是照常和他道别,李元浩也只是远远的挥了挥手之后身影在下个路口消失不见。

——//“怎么了……”史森明喃喃自语,下一秒则被同班同学拉走,小明软软的,上了高中之后开朗的性格在班里过得风生水起,甚至可以说是朋友遍布整个年级,同学给了他一个形象的称呼——“交际花”

2

——//回到家的李元浩和正在做饭的母亲说了一声“我不吃晚饭了”之后回到房间里一头扎在床上。

——//他是有意这样的,他早发现他对史森明越来越上心,越来越离不开……他甚至觉得……自己慢慢的已经喜欢上他了,不是兄弟情……他很清楚是……是爱情……

——//他烦躁的翻了个身,他们睡在一起的时候,史森明一直都是瘦瘦小小的,还总爱抱着他睡,美其名曰说李元浩像个大玩偶一样,暖和和的,很舒服。可上了高中以后,李元浩多次发现自己早上醒来,低头看着趴在自己胸前的史森明软软的样子他竟然起了反应,这是他开始疏远史森明的原因。想想,他们已经有一年没有一起上下学,没有去对方家里住宿了。

——//史森明也问过他为什么不来家里玩,他总说高三了,要好好学习,史森明人傻天真,也就相信了,甚至这一年还在和李元浩比着学,每次他和李元浩说自己又进步了几名,李元浩总是默默的微笑。其实他不知道,史森明虽然不知道李元浩在想什么,可史森明感觉的到,李元浩在躲着他,既然他不想说,那史森明就不问了,他总觉得有一天李元浩会和以前一样的。

——//一开始李元浩也只是觉得自己太久没有女朋友而有些饥渴,可越来越发现,他越来越在意史森明,越来越想一个人占有他,甚至他有几次在史森明睡着的时候想亲吻他……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爱史森明,也不知道史森明若是知道自己的心思后会不会恶心自己,他现在能做的,只能是慢慢离开有史森明的世界,即便可能……以后会失去史森明……

——//“他总会有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大概,我也会有……”李元浩平躺在床上,许久才说出这么一句话。

——//“叮……”不知道躺了多久,黑暗中手机突然震动,李元浩慢慢睁开眼右手摸索着拿起来,他知道是谁。

——//“我们吃了小龙虾,可好吃了,虎哥吃饭了吗?还有好多我打包回来给你吃啊!”后面还加了一个大笑的表情。

——//李元浩勾了勾嘴角,却只回复了一句话:

——//“不用,我吃好了。”

3

——//最后李元浩还是没告诉他自己报了哪里上学,他们大学不在一起,这是李元浩意料之中。他还记得报完志愿的第二天史森明一大早就来敲他家门,说了句“叔叔阿姨好”之后就冲进了李元浩房间,然而这位大神还在和周公下棋。

——//“李元浩!”史森明一把掀开他的被子,一把拉开窗帘,回头看见李元浩睡眼惺忪的慢慢坐起来,本来就不大的眼睛因为被太阳光照得而眯的更小了。

——//“你干嘛……”李元浩还没睡醒,不过见到是他突然冲出来李元浩就大概明白了,不免的底气不足。

——//“你报那么远干嘛!上海!离北京那么远!”史森明指着挂在李元浩房间墙壁上的中国地图,“你看看!”

——//“然后呢?”李元浩看着他,脸上没有表情。

——//“什么然后啊,你在说什么啊,我们见不到了啊。”史森明皱眉,“李元浩,你在干什么啊?”

——//“没事啊,”李元浩笑笑一下子就又躺回床上,“我跟你说啊,那北京烤鸭可好吃了,你可以……”

——//“谁要吃北京烤鸭!”史森明难得的发火,“我们不是说好了以后一起闯荡?”

——//“都大学了,你这么可爱,万一在大学里找到了女朋友那我岂不是要当电灯泡?算了算了。”李元浩挥挥手,翻了个身,在他看不到的地方表情复杂。

——//“女朋友……”史森明愣了一下,“我不需要,我需要你保护我……”说完,向后退了一步,逃一般的离开他的房间。

——//李元浩一下子坐起来,他想喊住史森明,却怎么也开不了口,他看着手机,“史森明”的对话框是他所有社交软件的置顶。

——//“如果……大学毕业……我还放不下他……我……就去和他说……”李元浩想着,也许他只是年纪小对熟人依赖,也许,他或者史森明谁有了女朋友,大概,这种感情就会不了了之。

——//就这样,他们在不同的大学各自度过了四年,这四年除了放假回家,他们只有手机上的往来。可这和李元浩想的不一样,随着时间越来越长,他越发的想念史森明。史森明亦是如此,他想接近李元浩,可是,他不知道李元浩到底怎么想的,这种事情突然说出来的话会不会很尴尬,他希望一切可以水到渠成,自然而然那样。

——//毕业之后,李元浩选择了留在上海,而史森明则是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上海的大学研究生,在接到成绩通知书的时候史森明感到自己的心脏疯狂的跳动,努力没有白费,既然他逃避,那么史森明不介意再一次靠近,这次,他想知道……李元浩的心意。

4

——//“叮……”

——//“谁啊!”刚刚租到房子的第四天,一大早就响起了门铃声,这几天他搬家累的不行,不过良好的生活习惯让他并没有起床气,只是揉了揉还不愿意挣开的眼睛,穿着睡衣摇摇晃晃的走去开门,“别按了……来了……”

——//“supries!”门一打开,瘦瘦小小穿着整齐白T的男生笑的明媚,在李元浩发愣的瞬间史森明扑倒他身上,“小虎小虎!”

——//被这小崽子扑的一个踉跄,这下李元浩彻底醒了,毛茸茸的脑袋蹭着自己的脸颊,李元浩持续发懵,以至于这史森明在自己耳边说了一堆什么他都没听清楚。

——//“你怎么都不开心啊?我啊,我,史森明!”史森明张着嘴笑的开心,“你不会不认识我了吧啊?”

——//“怎么会,”李元浩控制自己想笑出来的表情,装的淡定,“就是,有点突然。”他忽然想起来前两天自己老爸没事儿闲的给自己打电话问现在的住址,原来是给这小崽子打前锋……

——//“我跟你说,我考上了这边的大学研究生!我又没地方住,所以你得收留我,我跟你住!”史森明在屋子里乱窜,絮絮叨叨的说着这屋子采光不错就是不太大之类的话。

——//李元浩站在那儿盯着他,叹了口气,突然脑子里多出来三个字——“小冤家”。

——//所以,对于李元浩来说,就是家里多了一个小朋友,不过开心的是房租两个人共同承担,这也就表明了史森明也会在闲暇时间去打工赚钱。李元浩有和他说可以不用去打工,自己目前的工资加上家里补贴应该可以养活两个人(当然史森明也有家里寄来的生活费)。可史森明却说一定要出去打工,这才有两个人生活的样子。

——//说出来的时候两个人同时愣住,在快尴尬的瞬间史森明突然来一句:“怎么样虎哥,我可不是白吃白喝让你包养哦~”

——//“包养也行,你得让我gay啊。”李元浩开玩笑的脱口而出,一是玩笑,二也确实有试探的成分。

——//“嘻嘻嘻嘻李元浩你好恶心啊哈哈哈……”奈何史森明是个粗线条,压根就没往是试探这方面想,也就丝毫没看见李元浩微沉的眼眸。

——//因为是单人床,李元浩坚持让史森明睡,而他则是去睡客厅的沙发。

——//“我关灯了,晚安。”李元浩说完之后关了灯,平躺在了沙发上,睁着眼睛,听着屋子里的动静。

——//“小虎小虎。”史森明没关门,不知过了多久他叫了李元浩的名字,叫他声音很清楚。

——//“怎么了?”李元浩回答的很快,“你不会还怕黑吧。”

——//“哪有。”史森明嘻嘻嘻的笑起来,“我还不是怕你跑了,就我一个人多吓人啊。”说完,他的笑容渐渐消失,是啊,李元浩不在自己身边的四年,史森明在大学宿舍里叫的最多的就是小虎,叫了以后才发现李元浩在百里之外的上海,弄得他们寝室都想知道这个让史森明一直念念不忘的小虎到底长什么样。

——//“明天我领你吃东西去,我跟你说上海有很多好吃的,你肯定没吃过。”李元浩及时换了话题,虽然,他的心里也有些不舒服,是自己选择远离他四年。

——//“行啊,有饭ci超开心。”史森明用欢快的语气说出来,“晚安晚安。”

——//“晚安。”

5

——//人可能就是贱的,好的时候不觉得如何,却总是在有“危机”的时候才会正视自己的心意。这也是李元浩之后才明白过来的。

——//史森明做的是小时工兼职,挣钱多还有小费的地方大概就是酒吧,ktv了。他在ktv做酒水配送,也就是客人点什么食品他拿好以后一个个送到包厢。

——//穿上黑白职业服加领结,唇红齿白的,年纪小格外的显眼。性格好又肯吃苦的史森明格外受照顾,几个平时一起的同事也都喜欢逗逗他,和他闹着玩。当然,也不乏有人喜欢。

——//“小明,boss叫你。”同事从办公室出来叫他。

——//“哦,好。”对于老板的要求没人敢怠慢,毕竟在人家手下拿工资,还是勤快一点的好。放下手中的抹布,整理了一下自己,轻轻敲着办公室的门。

——//“老板,您找我。”史森明不知道为什么要找自己,想了想好像自己没做什么错事儿,不然就是加提成?他暗自偷笑。

——//“来,小明。”老板坐在桌子里侧,指了指跟前的椅子,“坐。”

——//“您,有事?”史森明有点紧张,这什么意思,突然这么客气?

——//“你还记得前些日子来咱们这儿包场唱歌的老板,就是房地产那位。”老板给他倒了一杯水,这更是让史森明受宠若惊。

——//“记得,就是那个老板吗,他们说他挺有钱那个。”史森明回忆了一下,有印象,走的时候还给了自己两千块的小费,说什么自己服务态度好之类的。然后那天晚上他和李元浩拿着两千块钱下馆子去了。

——//“你怎么看他?”老板没来由的说这么一句,“比如长相,比如……别的之类的。”

——//“什么?”史森明没太明白,“长相还行,就挺有钱的啊。”

——//“印象呢?比如和不和善啊。”

——//“印象?还行吧。”史森明回忆了一下,他也没为难自己还给了自己小费应该还可以吧。

——//“那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啊,什么意思?”史森明突然有些忐忑。

——//“不是,没什么意思,就是人家托我告诉你,他想包养你,”老板勉为其难的开口,有钱人吗,可能总有一些别人想象不到的兴趣爱好,“就是,觉得,嗯……你很可爱,想……包养你……对……就是这个意思……”

——//“不行不行不行……”史森明突然站起来,他吓了一跳,“不是,我,我……我有喜欢的……”他突然想到李元浩。

——//“反正你现在又没有女朋友对吧,我把你联系方式给他了,我也挺难做的,毕竟他是做房地产的,我这ktv也算人家的产业……我也挺为难的毕竟这种事儿是吧……”老板面露难色,“不如,你……”

——//“那个老板,我还有事儿,我先回去了……”史森明慌张的跑出去,这……这太突然了。

6

——//“哎史森明!”晚上,李元浩看着在餐桌上愣着神儿还不忘夹着汤包的史森明,“你灵魂出窍了啊?”

——//“没,没事……”史森明吓得抖了一下,一口咬着汤包含糊不清的说,“可能,我,有点累吧嘿嘿……”

——//“不如你就别去了,你这兼职跑前跑后也挺累的,你不是还要学习,还要研究生分班考试(随便说的我又没上研究生)?”李元浩嘬着汤包,寻思着下次夜宵还要吃这个,丝毫没注意到史森明的表情。

——//“嗯,我觉得……我是应该不去了。”史森明有点怕,他没想过打工兼职还能遇见这种事,“我明天去辞职……”想着辞职大概就没什么事了。

——//手机屏幕亮了,史森明瞥了一眼,是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只有一句话:“考虑的怎么样。”他一个激灵,倒是给李元浩吓一跳。

——//“谁啊,你见了鬼了?”李元浩想看他手机屏幕,却被史森明一把拉住手。李元浩狐疑的看着他,抽回手,一脸算了算了我不管你了的神情。宵夜吃的差不多了,准备洗漱睡觉了。

——//“哎李元浩!”史森明突然叫他,看着李元浩疑惑的眼神,他突然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了,“算了,没事。”

——//史森明第二天便选择跟ktv老板辞职,老板看着他的脸色也没多说什么,只是说千万要想好。史森明随便答应,他以为不做回应这件事就可以到此为止,但是……

——//“你干什么电话响了这么多声也不接,”周末,李元浩每周都会有一天假期,史森明还在上学周末自然在家里,他哪里知道史森明每次看见手机上的陌生电话心里都发怵,“你不接我接了,从早上就响个不停烦都烦死了。”说罢,李元浩便想伸手去接。

——//“没事,我接我接……”史森明抓起电话快去跑到卫生间锁好门,“喂,你是哪位。”

——//“史森明。”一个磁性的声音,史森明听着冷汗渐起,“你考虑的怎么样,ktv的老板和你说了吧,我看上你了。”

——//“大哥,我就是个普通人,我……”史森明哑然,他努力回忆自己十多年的文学措辞,“我有喜欢的人了。”

——//“是那个和你住在一起的?”

——//“你什么意思啊?”史森明慌了,他压低声音,“你跟踪我?”

——//“不是跟踪,既然我想要你,我当然要把你的生活调查的清楚,史森明,你想好了?”这种语气让史森明很不舒服。

——//“不是,你想干嘛啊……”史森明紧张极了,有钱人的压迫感。

——//“李元浩?他现在应该收到我的消息了。”

——//史森明呆在原地,快去挂掉电话开门出去,果然,李元浩坐在沙发上默不作声的看着手机,一脸的阴沉。

7

——//“什么叫……他问你……要不要跟他走?什么叫我打搅了你们的感情?”李元浩拿起手机抬头,看见史森明一脸崩溃的样子,“史森明,你被包养了?”

——//“我没有!真没有……”史森明极力解释,“我不认识他,他就是之前来ktv唱歌的老板,我就给他端茶倒水过没别的,他给我的小费我不还是带着你下馆子了。”

——//“原来是这样啊。”李元浩起身,慢慢走近他,“一出手两千小费,大老板啊史森明,不如你就答应吧,省的跟我挤小租房,省的出去打工了。”李元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说出这种话,他酸了,他知道他是违心的,可是……他突然看到史森明眼中的受伤,他的眼神有些飘忽。

——//“李元浩你过分吗?”史森明表情憋屈极了,像是用尽全身力气突然间喊出来,“我有喜欢的人!是你!我喜欢你李元浩听见了没!我以为你知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不怎么理我!对我是喜欢男人但是我喜欢的是你你是不是觉得很恶心啊!你不是说包养挺好,那我去可以?”

——//“李元浩,你说你会保护我。”

——//李元浩一时间定在原地,他没想到史森明竟然这样,突如其来的坦诚倒是让他局促不安,他唯一听见的就是那句“李元浩我喜欢你”,他却又觉得很开心,他一把抓住史森明的手腕,史森明眼眶微红,一言不发。

——//“你……你在家里……你……你想吃什么我去买……”李元浩有生以来第一次语无伦次,“哪儿也别去,就在这儿,等我回来。”

——//史森明看着他离开的身影,他刚才是在开心吗?史森明喃喃自语,这么说……

——//李元浩觉得自己极其需要冷静一下,史森明喜欢自己。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原来他一直都是自欺欺人,到头来他远不及史森明勇敢,他喜欢自己。

——//他想要去买花,要去买浪漫的东西,要去买史森明喜欢的东西,晚上,他要和史森明说:“我喜欢你,一直一直喜欢你,是我懦弱我以为你不喜欢我我以为是我的问题所以我害怕,害怕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对不起,我早该说的。”

——//他买了很多东西,心情大好的从超市出来,天色已晚,他要赶快回去,史森明在等他。却在回家的路上被人拦了下来。

——//几个小混混,李元浩看了一眼,他从来都是为人友善不可能会有仇人,他原以为跟自己没关系想绕开,却发现这几个人把自己围住。

——//“有事?”李元浩开口,“我不记得我认得你们。”

——//“拿人钱财,给人办事,”领头的人拿出手机,打开免提,手机里面传出来男人的声音。这几个人是这个老板安排在周围的,只要史森明答应这些人就自行散去,如果不答应,就要堵到李元浩。

——//“给你5万,史森明给我。”

——//“呵,给你干嘛?给你当男宠?”李元浩冷笑,“你那么有钱,还差这么一个?”

——//“是,不差这一个,但是我看上的东西必须有个交代。商人是不会亏本的,你也可以选择挨一顿打换史森明。”

——//“意思就是我挨他们打,你就不要史森明了对吧。”李元浩放下手里的袋子,“打吧,我同意。”

——//然后就是电话被掐断的声音,接着他感到脸颊一痛,被人一拳打倒在地,拳脚落在身上,他只能蜷在一起护住头和胸尽量把疼痛伤害降到最小,不知过了多久,几个人打完最后一拳收手离开。

——//李元浩躺在地上,眼前阵阵发黑,算了,他故意冷落了史森明这么久,也算是该打。手机好巧不巧的响起来,是史森明。

——//“喂……”他皱眉,很痛,却尽量让自己的语气轻快。

——//“小虎……你回来了吗,那些话你就当我没说吧……”史森明的声音让他精神一些,“你别丢下我一个,我饿了……”

——//“对不起……我马上回去……你等着我……”李元浩笑了笑,肚子更痛了,“对了,你下午喊的那么多话,我都听见了……我也喜欢你……早就喜欢你了……”

——//“嘻嘻嘻嘻……”没心没肺的笑声,“那你快回来,我等你。”

——//“好……”李元浩慢慢爬起来,收好手机,拎起放在一边完好无损的买给史森明的东西,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回他们的家以及,有一大堆的话想和他说……

—— end

评论(13)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火低语 | Powered by LOFTER